信息发布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2

 

    加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全体研究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贯彻上级领导对于校园安全的指导精神,2018年12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在综合楼0813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学君老师、研究生秘书江慧娜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291704241.jpg

    首先,刘学君副院长表示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非常重视研究生安全问题,希望每位研究生能够处理好安全和科研关系,务必遵守实验室的安全规定,自觉排除安全隐患,及时上报。然后,刘学君副院长强调学院实验室管理的规章制度实验室设备的使用及维护的注意事项,要求所有用电设备做到“人走电断”;在研究生生活方面,重申了“学校公寓安全用电相关规定”,并特别强调了在公寓、工作室和实验室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保证宿舍和实验室安全用水用电

    接着,江老师传达了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对研究生们日常工作、生活的关心,在督促各年级研究生科研进度的同时,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希望全体研究生不论在校还是假期都应注意自身安全。最后刘学君副院长进行了大会总结,希望大家牢记“安全第一”,将安全意识体现到科研、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务必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

微信图片_201812291704243.jpg

通过这次会议研究生们了解到更多有关实验室安全的知识,达到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目的,为建设研究生安全、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