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01-02


万象更新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年。为了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促进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在研究生秘书江慧娜老师的指导下,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一新生于20181227日举办了“辞旧迎新,欢庆2019元旦”晚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01203614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下午六点钟,主持人宣布2019年元旦晚会正式开始,各年级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庆元旦。晚会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相声表演、歌曲演唱、魔术、小品等才艺表演,还有你说我猜、猜歌名、投壶等有趣的游戏,大家在热闹的气氛中愉快地度过了这个特殊的夜晚。

 

微信图片_20190101203605
晚会现场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晚会令到场的每一位都意犹未尽、沉浸其中。此次晚会不仅充分调动了信息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也展现了信息学院研究生学子的风采。此次晚会加深了各年级研究生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了信息研究生的凝聚力,丰富了研究生生活。此次晚会我们一起总结了过去2018年的学习生活,也期盼着2019年信息研究生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101203626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