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欢度中秋、喜迎国庆”茶话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8

2021级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报道四】

 

信息工程学院2021欢度中秋、喜迎国庆茶话会顺利举行

 

20219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欢度中秋、喜迎国庆”中秋茶话会在综合楼0813顺利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惠,党委副书记李林琳,辅导员彭小萍、闫新华、吴继军、赵桐、王元锴及部分2021级留校新生参加会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会前,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七一朗诵视频,学习时代精神,分享个人感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秋节这个团圆的日子里,党委副书记李林琳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希望大家能尽快融入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在信息工程学院实现自己的目标理想。本次茶话会为留校学生组织了许多小游戏,大家在会上积极参与,各展才艺,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此次中秋茶话会让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国情怀,同时也拉近彼此距离,使新生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在未来的四年校园生活中,信息学子将携手同心,拼搏进取,共同创造信息工程学院更加精彩的明天。


信息工程学院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