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9-15

2021级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报道一】


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碧玉彤云,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219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26名新生即将步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大家庭,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们整装待发,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清晨6点, 由学生党员、“学长计划”成员、团学组织成员等组成的信息志愿者们在综合实验楼下集合,按照预定计划有条不紊的开展迎新准备工作。虽然天空下起了雨,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对迎新工作的热情,路线引导、报道注册、信息核对、档案收取、绿色通道、校园卡发放……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以充足准备迎接新生到来。

迎新现场

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刘颖、校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孙晓峰等校领导,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惠、院长刘建东、党委副书记李林琳等学院领导前往新生报道现场,与2021级新同学进行亲切交谈并与现场志愿者代表合影。

迎新现场

下午16时,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与新同学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实际情况,关心困难学生。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信息工程学院迎新志愿者工作合影

温暖高效的迎新赋予2021级新生一个良好的开端,他们的到来也为学校和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愿全体新生能够在这里放飞自己的青春理想,拥抱属于你们的美好大学时光!

 

信息工程学院先锋传媒

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