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信息工程学院喜迎2021级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1-09-13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入校报到,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10名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硕、25名材料与化工专业专硕共计35名研究生陆续报到。同学们青涩懵懂,怀揣梦想的满腔热情,即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续写信息学子的精彩故事。

9月10日上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典礼,认真听取了罗学科校长筑梦青春,不负韶华主题讲话。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卓思超、崔忠骥做为新生代表参加典礼。学校党委刘颖书记为2021级新生代表卓思超颁发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徽。崔忠骥代表研究生新生发言。他表示,在学习生活中,不仅要扩充专业知识、提升科研素养,更要努力培养创新精神和科学观念,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他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促进全面发展;遵循科研规律,强化科研能力;遵守学术道德,严守学术规范,为成为新时代的高层次专门人才而刻苦钻研、奋勇向前!

IMG_256 IMG_256

9月1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刘建东院长、刘学君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崔宁和全体21级研究生参加。刘建东院长做了为何读研,如何读研学院研究生入学第一课主题演讲,为同学们三年研究生的发展提供了建议。刘学君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的培养过程、在校的注意事项等事宜。崔宁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的课程设置、奖学金体系等事宜。

1112d62d329888808fcfa9cf964a8bf 4ea8a11a33cd65c8de26e8639164009

初来乍到的学子,开始了无限憧憬的北石化生活。信息工程学院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学生们各尽其力,相互配合,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祝愿2021级全体新生在北石化科研道路上越走越远、健康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