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深度对接行业头部企业,探索产业学院合作模式”——信息工程学院与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举行深入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深度对接行业头部企业,探索产业学院合作模式”

——信息工程学院与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举行深入对接会

 

62日,学校党委常委、对外合作联络处长何晓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惠、院长刘建东与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总裁、自动化03级校友周福全就校友联络、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618日,为进一步深度聚焦校企合作新内容,探讨产业学院发展新模式,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学君、自动化系主任赵国新、计算机系主任张晓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小萍、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师张立立等一行再次到访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

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总裁贾静首先详细介绍了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方向、行业应用、培训业务等;总工程师吕军介绍了公司的研发情况、技术积累。刘学君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团队情况,并就行业数据应用和数据共享进行了深入探讨;张晓明主任介绍了我院中法工程师班、慧科大数据班和中软国际学生实培的情况,并对推动产教融合、学生实训、如何共建产业学院、申报培训基地、开展专业教育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最后,双方就后期企业入校实地考察、产学研合作、教育教学培训等事宜的推进做了进一步安排。

2020年,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作为首批4家之一,成功入选由北京市教委组织遴选的“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师企业实践基地”。

 

 

信息工程学院

202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