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法工程师班召开全体学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中法工程师班召开全体学员交流会

 

11月19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401教室举办中法工程师班全体学员交流会中法班负责王芳、大数据202班主任崔宁中法班四个年级的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交流会法国EFREI国际部中国区负责人武兴通过Teams软件远程参与交流。

会议开始中法班负责人王芳参会学生EFREI法国寄来的印有学校Logo的U盘、体恤纪念礼品随后大三学生代表向与会同学分享2019年赴法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习收获数据181班张辰向大家分享了夏令营期间巴黎的日常生活和课程学习大数据181班王叶向大家分享在中法班学习经验

  

大数据181班张辰分享报告

 

大数据181班王叶分享报告

接下来,EFREI国际部中国区负责人武兴华为大家做了有关赴法留学三年学习内容的主题报告,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获得EFREI留学资格的要求、国内学生前往EFREI学习三年各个阶段的学习任务安排国际交换项目等内容

EFREI国际部中国区负责人兴华通过Teams软件远程报告

最后问答环节,武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赴法入学资格的语言考试、EFREI工程师硕士文凭、EFREI毕业率与就业率问题进行细致而耐心的解答。

武兴华老师同学们远程答疑

至此,中法班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对EFREI中法班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赴法留学的要求和各阶段学习任务,促进了各年级中法班学员之间的沟通交流。

IMG_20201119_201500

中法班全体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