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致敬英雄,共悼逝者 自动化学生党支部参加4月4日悼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5

致敬英雄,共悼逝者

--自动化学生党支部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去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在4月3号发出公告,在2020年4月4号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2020年4月4日上午10时许,自动化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彭小萍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居家悼念活动

9ffdf61c09857328fdb9126911a2f25

全国性悼念逝者活动

上午10时悼念开始,自动化党支部党员进行3分钟的默哀仪式,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英雄、被恶魔夺去生命的同胞致以最深切的哀悼。抗击疫情过程中,一大批抗疫工作者不畏艰难,众志成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在前方。他们有的是直接参与一线救治工作的白衣战士,用生命守护生命,以大爱诠释医者仁心;有的是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以生命践行使命,用热血铸就警魂;有的是用真心真情帮助解决群众生活困难的社区工作者,用生命书写担当,用爱心守护家园,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最可敬的奋斗者。

807559e11038b6619d30d5a36725dea

全国性悼念逝者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这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让全世界人民面临一次严峻的考验。在此期间,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措施,自觉遵守防控要求,积极配合老师开展防疫工作,虽然不能走到防控一线,但每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防控,为防控工作做贡献。

5a2539d80da525b5f319075536d6034

线上方式交流感想

此次悼念活动是我们对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是对抗疫英雄的崇高敬致是对历史的铭记,更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我们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让那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一线阵地上迎风飘扬;那舞动的铁锤镰刀,正闪烁着金色的光芒,迎接着新一轮春暖花开!疫情必然消散,万物终将向阳。英勇的中国人民将继续奋斗、砥砺前行,夺取这场新的伟大斗争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