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为毕业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3


在疫情防控当前,毕业生求职和毕设两项任务步入正轨,为做好毕业生在特殊时期服务保障,为学生扫清障碍在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和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信息工程学3月20日组织由李林琳副书记带队田小平新华赵桐组成的教师服务小组为学院18名同学取出就业三方协议书和电脑等所需物品

一群人站在门口

描述已自动生成

前期彭小萍老师信息统计沟通联络毕业生,3月20日,在公寓管理中心闫文会老师的帮助下,李林琳、田小平、新华、赵桐四位老师进入康庄校区,帮助18名同学取得就业三方协议书和电脑,并运往顺丰快递营业网点打包邮寄。下单、打包、封装……四位老师共同努力下将电脑按照标准一一打包装好,确保电脑安全送到学生手中。整个过程持续近5个小时。

许多人在商店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信息工程学院遵循“云服务”、“云即办”工作要求树立干在实处的工作意识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就业,确保防控就业“双胜利”同学们陆续收到东西后,纷纷表达对学校对老师们的感谢,特殊时期的特殊做法,让同学们感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