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2-28

 

2月26日上午10点,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钉钉平台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工作例会自动化系16位老师全部出席。

国新老师首先就教学、学生工作和科研工作向大家介绍了新学期特殊时期的要求和工作安排。

1.毕业设计

按照信息工程学院毕业设计网上指导实施细则要求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指导毕业设计,学生每周向指导老师提交本周毕业设计工作日志电子版,开题答辩不能集中进行,指导老师对开题报告必须严格把关,督促学生认真完成。虽然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都已经通过邮件下达了毕业设计任务书,网上相关资料的下达也不能缺失,尽快完毕业设计任务书的下达(截止2020年2月26日,还有12个任务书没有下达)

2.网上课堂教学

要求以云班课为主,其他形式为辅,多种模式优势互补,按时通知学生签到并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活动,提前把课件发给学生,并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辅导与答疑

3.学生工作

严格做到外地学生不能返京,本地学生不能返校,班主任要多了解学生情况,尤其是湖北地区的学生,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学习辅导;班主任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通知和督促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网上招聘,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4.科研工作

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申请工作抓紧进行,尤其是青年教师,要认真反复修改项目申请书,请相关专家指导把关;正在执行的科研项目要完成相关技术文件的整理和软件离线编程工作(网上进行)。正在跟踪的科研项目---北京天然气管道调度中心数据采集系统完成了网上技术交流和商务谈判,疫情结束正常上班即可签订合同。

之后刘昱老师补充两点:

1.毕业设计需要各位老师自己审核开题报告,这两周务必指导学生完成开题报告撰写

2.每位老师每周五前提交本人本周教学工作总结,系里每周提交全系授课质量报告。

随后每位老师汇报了自己的教学、科研、毕业设计情况,并对有些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于静老师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党员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自动化系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抗击疫情的模范

 

C:\Users\lij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7e3d00f85f61a1d734fd97b2d4f0bc.jpgC:\Users\lij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2825679a18218069f93e214cc3a7dd.jpg

 

C:\Users\lij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8365115e684e51fe648da797584bc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