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学子“学防两手抓”系列报道六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湖北地区学生慰问会

发布日期:2020-02-25

信息学子“学防两手抓”系列报道六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湖北地区学生慰问会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阶段,为关心关爱身处疫情最严重的湖北地区同学,了解他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状态,从而进一步有针对性的帮助他们,信息工程学院于组织召开湖北地区学生慰问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林琳、分团委书记王凯、研究生辅导员江慧娜、本科生辅导员赵桐以及10名身处湖北地区学生。会议由王凯老师主持。

图片包含 照片, 展示, 不同, 伪装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老师们在听取了每位同学的生活状态和学习情况后一一表示,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沟通,老师和学校会想办法共同解决,希望大家安心宅上好网课,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不急不躁,不离家不返校,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林琳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同学们表示慰问,并讲到大家身处疫情最前线,是让老师们最揪心惦念的同学,希望大家做到遵守中央决策部署和湖北省政府的相关安排,顾大体、识大局,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贡献;疫情目前仍处于关键期,要保重身体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学习线上学习仍要努力,并祝福大家齐心协力共度难关早日在校园团聚

疫情开始以来,信息工程学院为做好疫情防控,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从“底数清”、“方式新”、“协同好”三方面入手,针对身处湖北地区学生,指定专人负责,及时掌握学生的最新状态,做好学生的心理安抚和学业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