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与大兴区科协召开精准服务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工作专项调研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工程学院与大兴区科协召开

精准服务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工作专项调研会

 

2019年10月1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协同大兴区科协精准服务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工作专项调研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建东、大兴区科协主席、党组书记赵连英、大兴区科协副主席李建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琳、信息工程学院信息技术教学与实验中心主任王淑鸿、大兴区科协科普部部长薛超、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团委副书记石泉。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琳主持。

与大兴区科协开展调研目的在于深入贯彻学校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立足学院未来发展、立足于提高服务属地水平,深层次开展调查研究,破解在与科协开展合作中的难题,推动各项工作一步深入开展。会议上首先由院党委李林琳副书记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近期开展科技志愿项目的情况及本学期工作安排;随后,王淑鸿主任介绍了校本课程内容开发的情况以及与大兴区三小开展常态化课程服务的情况;然后石泉老师介绍了系列活动在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取得的成绩。

在学院领导老师发言后,赵连英主席提到:非常高兴能和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本次深入研讨交流,希望在充分交流研讨之后能够打牢合作,并建立良好的运营管理机制,这也是合作项目长久开展的根本保障,希望信息工程学院能够充分发挥高校智力资源和科技创新引领作用,使“新国门、新青年”系列品牌活动得以长远落实与推广。

 

                           信息工程学院先锋传媒

2019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