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赴中关村软件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4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赴中关村软件园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调研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坚持突出问题导向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到矛盾和问题突出的地方去,以实际行动落实校党委要求。2019年10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刘建东院长、纪文刚副院长、刘学君副院长、李林琳副书记和计算机系部分老师到中关村软件园参观交立足查找学院学科建设和自身发展的短板。

 

1

 

软件园战略部经理吴文亚等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软件园的建设历程、园区规划、产业体系等情况,并重点就园区产业布局、双创企业情况、园区管理模式等进行了解。

2

随后,参观了刚刚落户于此的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展示交流中心。中关村软件园表示,交流中心定位于展示推广,产业孵化,国际交流和双创研究,并将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

3

参观结束后,与软件园智酷总经理赵强、校企合作部经理齐楠等进行了交流,大家就创新创业大赛指导、人才培养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为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调研,学院领导班子以问题为导向、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思路,找差距、抓落实,对应实际工作找短板、提问题,以边学边查边改的态度,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和转型发展。

 

计算机系供稿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