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9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0813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院长刘建东进行讲话并部署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924143100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刘颖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信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讲解,并提出工作要求。

刘建东院长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院各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指示和各项工作要求,坚决强化“石化人”的使命担当。要坚持从严求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190924143116

刘建东院长要求大家要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部署,并结合学院、党支部的实际情况细化方案,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学院做好转型发展全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月月有重点、周周有安排。最后,刘建东院长对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希望全体领导干部、教师党员切实加强领导、重视宣传引导,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做好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4143137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将带领各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谋划好、组织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以最饱满的工作状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信息工程学院先锋传媒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