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09

信息工程学院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9年9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教100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建东副院长纪文刚党委副书记李林琳副院长刘学君各系室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代表与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开学典礼,大会由彭小萍老师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李林琳向新生致欢迎辞,她代表学院欢迎新生的到来,希望大家师生同心,不辜负国家,学院的嘱托,不辜负家长,老师的期望。

党委副书记李林琳致辞)

学校教学名师、最美石化人获得者计算机系主任张晓明教授代表教师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并深情演唱《英雄战歌》,激励同学们做一名爱班级、爱校、爱国的优秀大学生。

(教师代表张晓明教授发言)

校十佳学生王振皓同学代表在校学生发言。他用自己经历告诉新同学,自主学习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同时强调大学不是学习的终点,是学习新的起点。他希望大家能在工作学习中注重质量并且合理分配好时间,过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

(在校生代表王振皓发言)

192班宜林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说到,大学是人生的另一个开始,作为中国新时代新青年,一定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求学脚踏实地,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殷切希望

(新生代表李宜林发言

最后,刘建东院长表达了对19级新生的欢迎与期望。他提到,新生要尽快的适应新环境,培养自主学习、自我管理的意识合理规划时间,重视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让大学自由的学习环境成为成功的助推剂。同时,刘建东院长也祝愿各位新生在老师的爱心和知识哺育下,健康成长,成为栋梁之才。

(刘建东院长讲话)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已经对大学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希望新生们能够听取老师及学长的经验,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过得精彩充实,用青春的激情和热血谱写属于自己的大学人生!

会后,王志秀老师向新生解读《学生学习管理规定》。

                                  

信息工程学院先锋传媒

2019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