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退役大学生士兵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6-04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

我和我的祖国退役大学生士兵

主题报告会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国防观念,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持续掀起在校大学生征兵热潮,2019年6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我和我的祖国退役大学生士兵主题报告会。

DSC_4401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闫伟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小萍、校团委副书记石泉、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凯、学生辅导员吴继军,以及张弛、姜永为、刘哲、马明峰、许铎译、季雨晴、邓琦7名退役大学生、报名参军同学和部分班委。会议由赵桐老师主持。

DSC_4400

大会上,由张弛等7名退役大学生分享自己两年军旅生活的感悟和收获。他们在部队的生活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完成艰苦的军事训练,经历无数次摸爬滚打,他们不畏险阻,仍砥砺向前。用一声声呐喊,一滴滴汗水,完成了人生一次华丽的蜕变。他们的故事各不相同,但无不另在场的师生动容。

DSC_4394

DSC_4435

DSC_4447

DSC_4441

DSC_4409

DSC_4418

DSC_4412

最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闫伟歌老师讲话,介绍了国家和学院关于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退役大学生的发展前景,并鼓励有绿色军营梦想的学子,积极响应祖国的召唤,接受祖国的挑选,投身军营,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在实现强军梦、中国梦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个人梦想,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DSC_4454

DSC_4461

信息工程学院先锋传媒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