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五四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5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

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五四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019年4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卢沟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前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五四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24185526

(党支部副书记王振皓同学发言)

 

首先,由王振皓同学发言,他说:我们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在入党举起右手面对党旗进行宣誓的时候,那种激动的心情,不断提醒自己要在今后的漫长的学习生活当中,毫不衰减地把它坚持下去,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为党的旗帜增添光彩。

微信图片_20190424185510

发展对象代表王义朗发言

 

王义朗同学发言提到,作为发展对象要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坚定入党决心,要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要不断学习知识,提升能力,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微信图片1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孙浩益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国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情怀。嘹亮的誓言回荡在广场上,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微信图片_20190424185443

(党支部书记石泉老师讲话)

 

最后,石泉老师讲话。他希望大家要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主义精神要牢记革命精神发挥创新精神发扬奉献精神,青年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要有肩负起国家的未来的担当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党员、新时代的接班人,自己身上肩负着复兴民族的重任,担负着实现中国梦的重担,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追随党的步伐,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坚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

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