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蒋毅坚校长调研“中法工程师班”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08

毅坚校长调研“中法工程师班”进展情况

 

201944日下午两点蒋毅坚校长教务处戴波处长、王秀梅副处长、吴晓华副处长、国际交流中心黄建平副处长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参加中法工程师班工作会,调研中法工程师班进展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刘建东院长、马葵书记、纪文刚副院长、李林琳副书记以及计算机系负责“中法工程师班”的主要教师参加了会议。

 

    

 

蒋校长听取了“中法工程师班”近两年的工作汇报。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包括:1、2018级“中法工程师班”学生将赴法国EFERI做课程设计;2017级“中法工程师班”将聘请法国EFERI教师来指导课程设计;2、“中法工程师班”的第四年春季学期的培养方案正在磋商中;3、安排学生英语强化班。

蒋校长详细询问了目前运行过程中的问题并在会上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对下一步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