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4-10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党组、北京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要求,我院于2019年4月9日下在综合楼0811召开了2019年信息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马葵、院长刘建东、院党委副书记李林琳、副院长纪文刚、副院长刘学君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基层组织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葵书记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410093505

首先,马葵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强调:全体老师要结合蒋毅坚校长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纪委书记雷京所做报告认真学习,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意识增强师德意识不断提高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4100935061

 

第二,马葵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并通报了信息工程学院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第三项议程,马葵书记根据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公布了信息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进行了责任分工和方案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月是学校开展集中宣传教育的重要活动,是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的重要组成部分,她要求各党支部、各基层组织要按照宣传教育月活动内容安排,精心组织各项活动,使党员、干部、师生受到教育,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随后,马葵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签署了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微信图片_20190410113504

微信图片_20190410113459

会议最后,为进一步规范科研管理费及其它创收经费财务收支行为,严格财经纪律,刘建东院长公布了《信息工程学院科研管理费及其它创收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并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本办法。

 

 

                        信息工程学院先锋传媒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