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7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

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2019年3月5日,为深刻领会雷锋精神实质内涵,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的崇高品质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于3月5日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05191111

(通信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注校园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它是五千年优秀中华文化和红色革命文化的结合,“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通信学生党支部、电气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在雷锋精神的号召下,在校园内清扫卫生、捡拾烟头、扶自行车,捡垃圾。

微信图片_20190306131828

(电气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d8a2bd9cfca2585f55fc8ebad67d45.jpg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雷锋同志纪录片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将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有机结合,组织观看《永远的雷锋》纪录片并开展了“走弘扬雷锋精神-做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多个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党员、积极分子们一起走进图书馆,帮助老师整理图书,活动得到了图书馆老师们的认可和赞扬,表示对弘扬雷锋精神活动大力支持,以后会和学生们一起学习并践行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的精神。

图片1

(多个学生党支部共同在图书馆开展活动

自动化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学院”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同学们通过走到社区之中用自己的行动提升小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对小区中的小广告进行铲除并清理垃圾。大家热情高涨,努力为社区建造一份良好的生活环境。

图片2
(自动化学生第一党支部清理小广告

微信图片_20190305190221

活动合影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5ad619f2af68637190b5314baa016a.jpg

活动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306131625

活动合影

图片3

活动合影

图片5

活动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激发了支部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让大家深刻的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相信大家会把雷锋同志作为自己的人生楷模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下一步各党支部将建立志愿服务的长效机制,长期实践学习,把“雷锋精神”牢记在心,让“雷锋精神”永续。

 

信息工程学院先锋传媒

2019年3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