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9春季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26

信息工程学院

顺利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2019年2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分别带领各年级同学成功召开了2019学年春季学期年级大会。作为新学期的第一课,老师们针对上学期同学们普遍存在的问题和本学期的特点进行了精心准备,让同学们在新年伊始做好准备,迅速投入到学习生活中。院党委副书记李林琳老师全程参加了所有年级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225162528

在2015级年级大会上,彭小萍老师强调了毕业年级关于考研准备、面试应聘、选课事项、毕业论文答辩、毕业照、离校手续等关键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225153600

2016级辅导员吴继军老师通过“抓好起点--学分绩、攻克难点--四级通过率、打造亮点--班级建设”这三点,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抓紧每一寸光阴,不要荒废宝贵的大学时光。

微信图片_20190225153636

2017级年级大会晚七点准时召开,石泉老师通过“一、假期就这么短-刚刚好。二、至关重要的转折点-好好学。 三、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息息相关。”三个部分和17级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IMG_9806-编辑

在2018级大会上,辅导员王凯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的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借用最近的热点电影《流浪地球》引入主题,建议大家进行未来规划,明确前进方向。

微信图片_20190225162420

通过年级大班会的召开,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明确了方向、确立了目标、建立了信心,为本学期的各项学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先锋传媒中心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