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项目在2018“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为校夺得铜奖

发布日期:2018-11-13

 

信息工程学院作品夺得2018“创青春”全国大学生

创业大赛国赛铜奖

 

2018年11月3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创青春”浙大双创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信息工程学院作品在为校首次获得“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后再传捷报,在本次全国创业大赛中夺得铜奖。

1671549869

学院领导、老师对本次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给予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信息师生进行模拟答辩,提供各项支持,并外请专家老师进行指导,对该项目进行多轮修改,最终我院韩明忠同学组队、王悦同学作为第一答辩人,由工程师学院马丽梅老师指导申报的《半导体悬挂式磁悬浮天车OHT》作品获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国赛铜奖,创下学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佳成绩。这不仅是学院的荣誉,也是对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老师、同学们的肯定与鼓励。

信息工程学院秉承学校“崇尚实践、知行并重”的理念,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着重培养信息学子的创新创业精神,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傲人成绩取得的背后,离不开信息学子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教师的努力与支持。相信在本年度的第四届“致远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中,信息学子一定能够继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信息工程学院先锋传媒中心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