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为秦彩云老师举办退休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8-10-23

 

2018年10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在综合楼0811为计算机系秦彩云老师举行了简单又温暖的退休茶话会,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计算机系全体教师以及其他基层单位的部分老师参加,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主席蓝波老师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刘建东院长、马葵书记、纪文刚副院长、李林琳副书记、刘学君副院长分别致欢送词,他们高度评价了秦彩云老师几十年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肯定了秦老师为信息学院所做的贡献,同时希望秦彩云老师退休后能够继续关心信息学院的发展,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接着,秦彩云老师深情地回顾了自己教学生涯的点点滴滴,抒发了对教育工作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的感激、眷恋之情,她还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与会教师也纷纷发言,对秦老师表达了自己深深的祝福。

 

 

整个茶话会现场轻松愉快,充满温馨和谐的气氛,充分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对退休老师的尊重和关爱,同时也激励在职的中青年教师,珍惜今天的幸福工作环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