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97周年音乐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6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唱支山歌给党听”

庆祝建党97周年音乐会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讴歌建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入落实十九大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带领学院师生党员前往国家大剧院观看“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97周年音乐会。

1081274818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以真挚的深情歌颂党、歌颂伟大的祖国,为党的生日献礼。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师生们深切感受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的胜利。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开创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国家富强。

通过参加纪念活动,全院师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要始终牢记在党旗下的誓言,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师生尽责,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1081278699

1081278700

 

                                   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