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真理的力量

发布日期:2018-06-28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真理的力量

 

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130余名教师、学生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院党委书记马葵、副书记李林琳一同参加参观活动。

1081219427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展出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雕塑作品等,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了解了马克思的生平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汲取了真理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信仰。

1081220036

微信图片_20180626190219

微信图片_201806251249592

计算机学生第二党支部国博活动材料(20180626)-2

通过参观学院师生进一步了解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并在线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今后要以更强的使命感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学习中,更加深刻地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研究生

微信图片_20180626185943

段乾恒1

截图1

陈鸿瑞

 

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2018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