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勇夺2018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季军

发布日期:2018-06-22

为荣誉征战

——信息工程学院勇夺2018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季军

2018年6月5日,校工会组织的2018年乒乓球团体赛在清源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校十二个二级分会的乒乓球队参赛经过天的激烈拼杀,信息工程学院乒乓健儿们勇夺此次比赛季军

 

勇夺季军

 

信息学院工会在得知学校将开展此次比赛后的第一时间就积极行动起来,制定了详细的队员选拔和培训计划,学院的广大老师也给予了大力支持经过天的切磋和选拔,5月16参赛球队顺利组建李洋老师担任领队兼教练队员有刘昱、李晶张硕生晏涌徐文星学院工会为购买了运动服,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


  

  

赛前集训

 

我院选手们第一场就对本届比赛最终冠军机关,连输3局,首战失败第二场对战数理,在连输2局的情况下,背水一战,连赢3局,艰难获得胜利,第一天取得了11负的成绩。体育精神只要有一粒火种,就有燎原的可能。接下来的两天,我院选手们继续发扬第一天的士气,一鼓作气连获3,以小组第二之姿挺进决赛。最后一天,队长李洋根据对手情况精心布置了战术稳扎稳打,选手们团结协作,越战越勇,最终取得来之不易的季军。

 

  

赛场拼杀


挺进决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院长和书记带头到场为选手加油赛事已落幕,功夫在平时。热爱运动,健康工作,愿体育之花在信息工程学院精彩绽放。

 

 

                                            信息学院工会

                                            2018年6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