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主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06-07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主题学习讨论会

 

2018年6月6日下午,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部署,全院教职员工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主题学习讨论会。学习讨论会有两个主题:1、以学校““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为主题,全体教职员工 再一次深入学习、讨论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月”活动为主题,学习了解单位层面及预算、收支业务内控知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学习活动。

1081198550

(教工第一党支部)

教工第二党支部(2)

(教工第二党支部)

全体教师首先围绕习总书记关于抓好办出一流大学、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等工作指示,并结合我校当前开展的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8年“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其次,通过学习单位层面及预算、收支业务内控知识进一步了解学校规章制度,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规范意识和纪律意识。

教工第三党支部

(教工第三党支部)

教工第四党支部(2)

(教工第四党支部)

学习过后,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参与交流的老师们一致认为,习总书记讲话意义重大。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把师德建设放在首位,要遵循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全心为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教工第五党支部

(教工第五党支部)

教工第六党支部(2)

(教工第六党支部)

辅导员老师们认为,作为奋斗在思政教育一线的工作者,肩负着光荣而艰巨的历史重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论结合实际,努力工作,信念坚定,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教工第七党支部

(教工第七党支部)

通过学习活动,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牢牢抓住“高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更好地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引领广大青年贯彻落实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新要求,牢记时代使命,不负期望,以实际行动献礼学校40周年华诞。

 

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