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调研北京城市学院大数据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31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调研北京城市学院大数据学院

 

2018年5月30日,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建东率领,副院长纪文刚和计算机系老师等一行四人,去位于北京顺义区的北京城市学院大数据产业学院进行调研。

北京城市学院大数据产业学院戴院长及慧科公司等做了大数据产业学院的介绍。北京城市学院与阿里巴巴集团、顺义区政府、慧科公司等共同合作,在2016年成立了大数据产业学院,该学院由各方成立的董事会协作共管、共建,公司派出驻校老师常驻学校,负责协调企业与学校的外聘教师教学管理,学生到企业的参观、实践等事务。因高校要为地方的发展服务,除了为适应大数据学科的要求和公司的人才需求培养学生,利用大数据产业学院的条件优势,也为地方积极地提供培训人才和发展地方的大数据产业,最大化的发挥大数据产业学院的优势。

2018年国家教委批准了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大数据应用和发展是国家当前大力倡导的,社会上急需大量的大数据应用人才,为了适应适应社会需求和国家的发展,更好地建设好该专业,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等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建设好本校的大数据产业学院,为学校的发展和国家的需要积极贡献力量。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8城市学院\IMG_20180530_150721.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8城市学院\IMG_20180530_135647.jpg


                                                         计算机系供稿

                                                            20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