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师游览凤凰岭

发布日期:2018-05-26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师游览凤凰岭

2018年5月19日,信息工程学工会组织游览了素有京城绿肺之称的凤凰岭景区这次活动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愉悦了身心锻炼了毅力,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

5.jpg

风和日丽,畅游“京城绿肺”

凤凰岭景区野趣天成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共分北、中、南三条路线。活动当天晴空万里,老师们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和兴趣特点兵分两路,具有挑战精神的选择了路线陡峭的北线,登上了景区的最高“飞来石塔”;喜欢悠然赏景的老师选择了相对的中线,登到了中线高点“龙凤阁”

2.jpg 微信图片_20180525145653.jpg

台阶高又高,路儿长又长,磨练意志当自强

微信图片_20180525145819.jpg

“磕岩”“科研”,不畏艰难永向前

整个游览历时6个小时,自始至终老师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洒下了一路欢声笑语。遇到美丽的风景时,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留下一张张精彩的画面;在攀登陡壁和云梯,大家相扶相助,充分感受到了“信息人之家”的温暖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