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前往北建大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进行学生工作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8-05-16

信息工程学院前往北建大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进行学生工作调研学习

 

   5月15日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林琳带队去往北京建筑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进行了学生工作调研学习,学生办公室主任彭小萍、分团委书记王凯、校团委副书记石泉随行进行了座谈。

P5150311

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车晶波主持,参会的有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余静、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辉,校团委副书记宋宗耀。首先车晶波书记就“北斗领航”育人体系介绍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然后就红色1+1、学院学风建设、科技竞赛情况作了重点介绍。接着,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林琳以“三全育人体系”为核心介绍了我院的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并介绍了我院党支部、班级建设等重点工作。接着,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余静老师就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工作介绍。双方就学院学风建设、全员育人体系、党团班建设等学生工作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P5150287

P5150295

 

交流结束,车晶波书记带领我院老师共同参观了土木工程院史展、学生工作历程展等。最后,李林琳书记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感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本次座谈会双方充分交流了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互相启发,一定会对今后的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她表示作为兄弟院校也盛情邀请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领导老师到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访问和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