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携手同行,启航2018”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01-21

  

金鸡辞旧岁,玉犬迎新年。踏着时代的节奏,乘着发展的东风,带着新年的祝福,怀着美好的憧憬,信息工程学院于116日下午在康庄校区食堂三楼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校党委吴惠副书记、信息工程学院退休教师曾建唐教授、刘娜教授以及全体教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吴惠副书记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她对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在硕士点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比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预祝2018年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年祝愿。

 

校党委副书记吴惠致词

联欢会在院领导班子表演的诗朗诵《信息亮了》中拉开帷幕,各基层单位分别为大家呈上了精彩的节目,整个联欢会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展现了信息人的多才多艺。除了节目表演,还穿插安排了诸多游戏竞赛,大家热情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阵阵喝彩声,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信息金话筒-主持人杨飞老师和石泉老师

 

院领导:诗朗诵《信息亮了》

   

计算机技术与科学系:歌伴舞《同一首歌》

 

办公室:小品《打劫》

 

通信工程系:男声四重唱《光阴的故事》

 

集体创作:小品《白娘子新传-生二胎》

   

自动化系:合唱《我的祖国》

 

张晓明教授:《太极剑》

 

信息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合唱《365个祝福》

 

马葵老师和秦彩云老师:黄梅戏《天仙配》

 

电工电子教学与实验中心和电气工程系:合唱《明天会更好》

 

游戏比赛

 

全体教职工合影

2018年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谱写信息工程学院的新篇章努力奋斗,相信明年我们依旧会大声地说:“信息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