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梦想从学习开始 事业靠本领成就——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1-19

 

梦想从学习开始 事业靠本领成就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表彰大会顺利闭幕

 

为鼓励广大信息学子、树立学生榜样、激发青春力量。20181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表彰大会在综合实验楼报告厅如期召开。

IMG_1734

IMG_1970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老师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建东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葵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琳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副主任赵国庆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副主任刘昱老师,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副主任周建军老师,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副主任张威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管彭小萍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吴继军老师。

会议由石泉老师主持。

_DSC6318

在欣赏完北京市高校红色1+1优秀示范党支部――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总结视频后,大会进入颁发各类学生奖项环节。由彭小萍老师宣读学风优秀集体奖及学长计划优秀个人表彰名单,并为同学们颁奖刘昱老师宣读并颁发校园文化工作突出贡献奖、宣传工作突出贡献奖;由张威老师、赵国庆老师宣读并颁发团学先进个人奖、团学先进集体奖项;由周建军老师宣读并颁发学科竞赛奖。

_MG_8861

IMG_2247

IMG_2251

IMG_1843

IMG_2276

随后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林琳老师宣读并颁发校内奖学金奖。院党委书记马葵老师宣读并颁发国家奖学金、闵恩泽奖学金、励志之星和励志奖学金奖项。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建东老师宣读并颁发十佳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奖项。

IMG_2282

IMG_2300

IMG_2303

大会最后一项,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建东老师讲话。首先,他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代表全体教职工祝贺大家,并感谢辛勤付出的老师们。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应当在大学时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自己成长为全方位发展的高素质型人才。其次要乐于思考善于思考,一个有思考力的人,并非天生聪明,而是通过后天锻炼所成。最后要坚持学习善于学习,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求我们必须全面提升自己的本领和素质,学习理论知识和实践知识,更好地应对挑战、战胜困难。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放远眼光、脚踏实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发展、民族腾飞的伟大事业中。

IMG_1996

_MG_8847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本次表彰大会,是学院对同学们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建功新时代。

 

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宣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