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7-12-01

我校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89日开始,至93日结束,北京赛区共有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31高校的490个队共1457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比赛。近日,从北京市教委传来喜讯,我校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成功参赛奖9项,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学校奖”,蓝波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这是我校2009年以来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蓝波、王志秀、张路纲三位教师自7月初开始,为学生开展了一个月的集中培训。

比赛时合影

获奖证书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是电子信息类各类竞赛中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是反映电子信息类学科综合实力的一个重要参考。参加电子设计竞赛的学生,在电子系统方案论证、电路设计、焊接调试、创新能力及合作精神等方面都得到了全面提高,对他们的就业、考研以及专业发展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201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