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28

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

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11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0813隆重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红梅老师和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琳老师主持,分为预备会议、正式会议两个环节。在预备会议上,蓝波老师代表大会筹备组做大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正式大会的议程和议题。会议还通过了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红梅老师致开幕词。然后,学院院长刘建东老师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学院‘十三五’工作目标的实现”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学院五年来在建设过程中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绩。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数据翔实,受到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接着,信息工程学院分会副主席于林老师作本届《信息工程学院分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小组组长马景兰同志作《提案征集情况工作报告》。在宣读之后,由总监票人石泉老师主持大会选举工作。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蓝波、张世博、刘荣华、位惠丽、盛沙五位老师为我院分会新一届工会委员。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马葵老师宣布大会选举结果并致大会闭幕词。

    

    

    

大会之后,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和副主席人选。会议还讨论了委员工作分工,具体分工为:工会主席、宣传委员由蓝波老师担任;组织委员、青工委员由张世博老师担任;文艺委员由刘荣华老师担任;体育委员由盛沙老师担任;生活委员、女工委员由位惠丽老师担任。

   

   

   

   

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将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党委领导下,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为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