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0-26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

大型成就展 

 

10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大家先后参观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民生、生态、国防、统一、外交、党建等十大展区多个主题单元的相关成就展览,深入学习和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精彩的展览引人入胜,大家有的驻足于辽宁舰等比模型前观看;有的专注于大型民机未来智能驾驶舱前认真学习;有的在高铁模型前仔细观摩……参观结束后,大家都觉得感触深刻、收获颇丰。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深深地被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所震撼。我们都应当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于承担、积极实践,不断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