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引航工程系列工作(二)

发布日期:2017-10-19

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引航工程系列工作(二)

 

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911日中午十二点四十五分,信息工程学院的全体同学正式开启为期12天的军训生活。军训的目的是激发大学生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

(学长计划成员帮助新生放置行李)

在日常的军训生活中,信息学子都争当先锋和模范。消防演练、野外拉练、板报比赛,信息学子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认真的态度对待。板报比赛中,信息五连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四连、十连取得“三等奖”和“最佳美术奖”。

(四连板报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

在步入北石化校门的一瞬,梦想萌动;踏进绿色军营,梦想更加坚定;参观军博展览,向党的心愿便是今生的座右铭。

(五连板报“砥砺前行十九大,百炼成钢九十年”)

(十连板报“驶向远方的辽宁舰”)

以“扬我军威,勿忘国耻”为主题的合唱比赛与917日下午一点隆重举行。信息三个连队的同学们精神饱满,即使在午后的骄阳下也完美地展露出信息学子的风采。四连的《爱警习武歌》、五连的《就为打胜仗》、以及十连娘子军的《映山红》,唱出了男儿的豪放,唱出了女兵的飒爽。

(信息四连)

信息三个连队分别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五连取得三等奖,十连获得二等奖,四连更是不负众望,斩获一等奖的佳绩。

(信息五连)

 

   (信息十连)

学院带队教师石泉、王凯、邓琦荣获“优秀带队教师”称号,信息的所有三个连队全部获得“优秀连队”的称号。军训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新生上好了入学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铭记人民军队90年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养成良好的纪律作风,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大学收获圆满、收获成功。

 

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宣

201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