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3、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引航工程系列工作(三)

发布日期:2017-10-16

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引航工程系列工作(三)

 

从“新”建设学风,打造长效机制

――2017级信息工程院继续加强学风建设

 

2017929日早七点,信息工程学院一如既往展开早读学风建设。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琳老师和辅导员石泉老师对大一新生“早读”和“四无课堂”检查。严格的学风要求,对学生的学习具有榜样和示范作用;良好的校园学习风气,可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严格的管理措施,可以规范学生的学习行为,养成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因此,优良学风一旦形成,就会产生一种无形的力量,使学生在学习上精益求精,奋发向上。

(新生们在学长的监督下进行早读签到)

(同学们按照规定进行手机集中管理)

(院党委副书记李林琳老师讲话)

 

 

(同学们认真利用早读时间进行英语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本学期将英语学习和晨读学风建设进行联合联动、打通课内课外壁垒,同时有学长计划成员帮助安排新生班干部进行早读英语领读,让同学们有目标、有方向的进行早读学习,在开学之初就能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优良的学习氛围。

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宣

201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