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引航工程系列工作(一)

发布日期:2017-10-16

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引航工程系列工作(一)

 

绘就精彩青春,铸就辉煌篇章

――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2017910日上午九时,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教100隆重举行。

_DSC1834

(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开学典礼)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建东,党委书记马葵,副院长纪文刚、刘学君,党委副书记李林琳及各专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典礼。典礼由李林琳副书记主持。

_DSC1904

(学院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正式开始,李林琳副书记向大家介绍学院领导和各专业教师及相关负责人。

_DSC1831

(李林琳副书记主持大会)

接着,马葵书记致辞,她代表信息学院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向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在信息人的共同努力下,新生们可以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马葵书记致辞)

教师代表董轶群欢迎新生的到来,董轶群老师在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一等奖、最佳教案奖、最佳教学演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董老师祝贺他们在经历十二年的寒窗苦读后考上大学,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积极和老师沟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断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_DSC1891

(教师代表董轶群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 “2016年北京市优秀示范班级体自41班班长”、校“十佳学生”张文涛同学代表全体老生发言。他希望同学能够当尽快地适应大学的生活,向着自己既定的目标不断努力前行。“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新生们把“奋斗”二字始终记在心头,继续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_DSC1930

(老生代表张文涛同学发言)

172班王方舟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说到,大学总会伴有很多惊喜与诱惑,作为新生一定要内心坚定,趁年轻要不断奋斗,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让自己成为有价值的人。

_DSC1967

(新生代表王方舟同学发言)

最后,刘建东院长对新生们同样满怀期待,他讲到:“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希望同学们可以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在全新的学习环境中多与他人交流。当今世界在进行一场大的科技革命,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紧跟时代步伐,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愿广大新生阳光度过每一天,未来的幸福生活在前方等着你们”。

_DSC1983

(刘建东院长讲话)

开学典礼是新生认识大学的第一课,希望2017级新生秉承“宁静致远、务本维新”的校训,在北石化绘就精彩的青春,续写北石化辉煌的新篇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聪明才智。

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宣

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