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影片《空天猎》

发布日期:2017-10-13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影片《空天猎》

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和庆祝祖国的六十八岁生日,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109日、10日下午组织学院学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空天猎》,70余名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爱国教育活动。

空天猎

《空天猎》是一部爱国主义影片,该影片主要讲述了飞行员――吴迪服役的“霸天狼”部队临危受命,为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跨境进行反恐作战、化解导弹危机并解救中国同胞和外国人质的故事。影片中战士们蓄势驾机出征,地面爆炸险象迭生,空中激战惊心动魄,无一不传递出此次任务的危险与艰难,当亡命兽斗的敌对势力按下导弹发射钮,一场十万火急的空中猎杀瞬间在茫茫夜色中打响。空军战士们坚毅的眼神呈现出霸天狼团队为战友、为人民勇往直前、置生死于度外的胆识气魄,作为中国军人的职责与荣耀彰显无疑。这部影片从头至尾贯彻的爱国情怀以及中国空军战士那种百折不饶、不畏强暴、齐心协力、努力奋斗的精神,深深的打动了参与此次活动的每一位党员,大家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为今后的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党员们深刻的认识到:和平稳定是国家建设和发展的建设的根本保证,人民军队是国家屹立世界的坚强后盾。该影片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生活在一个和平强大的国家可贵的幸福,感受到了身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和安全感,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着大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和更好地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