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9-11

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金秋飒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1798日,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389名同学投入信息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怀抱。

清晨600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活动就早早的拉开了序幕,迎新工作按照预定的规程有序开展。负责引导、报到注册、信息核对采集、绿色通道、学生卡发放等工作的同学们各司其职,报到流程顺畅高效。今年的迎新活动别出心裁,学院为新同学们准备了新生大礼包,设置了“朋友圈”文化墙,准备了绿豆汤。

_DSC1453

(细心的学长为新生发放新生手册等必备品)

学校、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校校长蒋毅坚、党委副书记吴惠,信息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赴新生报到现场看望了正在办理报到手续的新同学和家长,并与部分新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祝贺2017级新同学们顺利进入学校学习;看望了辛勤工作在迎新现场的师生员工,对迎新活动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文化墙图片

(信息工程学院文化墙)

_DSC1597

(校长蒋毅坚视察迎新工作)

当天下午一点半,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0813室召开新生家长会。学院学生工作老师分别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整体情况,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与家长建立了联系,家校共同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还深入新生宿舍,看望了新同学,表示学院全体教师将全力以赴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

474632384965527922

(新生家长会)

宿舍_20170911103556

(学院领导到新生宿舍看望同学) 

_DSC1723

(信息迎新大家庭)

高效贴切的迎新赋予2017级新生一个良好的开端,他们的到来也为学校和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他们即将在这里翻开人生新的篇章,谱写新的辉煌。愿17级的新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带着最初的梦想拥抱属于你们的4年大学时光!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宣

                         2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