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党员观看音乐史诗《东方红》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6

信息工程学院党员观看音乐史诗《东方红》

庆祝党的生日

 

为纪念抗日战争爆发8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96岁华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党委630日组织党员前往北京音乐厅观看大型音乐史诗《东方红》。

演出拼图

演出气势磅礴,引起观众的广泛共鸣。带领我们重温了中国革命各阶段最有代表性的典型事件,再次感受了中国人民反对封建势力、反对殖民主义、反对军阀统治的不屈精神,回顾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从建立红色武装到迎来祖国解放的光辉历程。我们仿佛重回那个灾难深重的艰苦时代、革命战斗的英雄时代,让我们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更加深厚,对伟大祖国的发展更加自豪,对实现中国梦更有信心和干劲!

演出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深受鼓舞,表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贡献出我们的微薄之力、写下新的篇章。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17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