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学子“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6-06

信息学子“挑战杯”首都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佳绩

    日前,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经“致远杯”校赛选拔,学校共有7项作品进入北京市赛,其中我院参赛作品“基于ADS-B与北斗卫星导航的无人机安全飞行系统”成功入围特等奖答辩环节,最终获一等奖。我院“基于脑-机接口的寻迹小车设计—应用于专注度的训练”,“多点农业大棚无线数据采集与远程控制系统”分获二、三等奖。

 

114491090091970432

参加特等奖答辩合影

作品设备图无人机与设备组合体(可以不放)

“基于ADS-B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无人机安全飞行系统”参赛作品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科技竞赛,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追求真知的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学风建设,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科技竞赛,指导教师和学工队伍进一步深化了全员育人工作体系。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