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我校举行第二届“TI杯”电子设计竞赛总结会及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6-03-01

我校举行第二届TI电子设计竞赛总结会及颁奖典礼

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美国德州仪器(TI)中国公司授权冠名并提供赞助的校第二届“TI杯”电子设计竞赛历时四个多月,于近日落下帷幕。本次竞赛共有来自信息、机械等学院的234名学生参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1项。

竞赛总结暨颁奖典礼于201572日在综合实验楼0813举行。教务处魏融副处长,学生工作处张宏雷副处长,信息工程学院戴波院长,纪文刚副院长,电工电子教学与实验中心蓝波、刘学君、晏涌、张晓燕、王志秀5位指导老师,以及全体获奖同学参加了颁奖典礼。

电工电子教学与实验中心副主任刘学君老师首先进行了简短的竞赛总结,回顾了首届“TI杯”和本届“TI杯”实施过程,以及中心与美国德州仪器(TI)共建联合实验室所取得的成果。戴波院长、纪文刚副院长、张宏雷副处长、魏融副处长相继发言,大家对电工电子教学与实验中心长期以来在学科竞赛促进人才培养方面的不懈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获奖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以竞赛为契机,提高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在未来的学习中创造更好的成绩。

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美国德州仪器(TI)中国公司大学计划部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王沁工程师给予的帮助和指导。该项赛事的圆满举办,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科技兴趣,锻炼了学生在电子系统方案论证、电路设计、焊接调试、创新能力及合作精神等方面的能力。

 

                                  部分获奖作品

                                        (电工电子教学与实验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