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夺得“五四杯”足球决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6-03-01

信息工程学院夺得“五四杯”足球决赛冠军

2015515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五四杯”足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绿荫场上激烈的角逐,最终信息工程学院夺得“五四杯”足球赛冠军。

比赛刚开始,信息就以10的比分领先,博得开门红,随后双方进行紧张的对决,对方连进两球,但是信息健儿并没有因此气馁,反而及时调整了作战方案,鼓舞士气,更加团结一致,一起奋力拼搏。这时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在场外啦啦队也高喊着为信息加油助威。

短暂的中场休息后,又经过一番惊心动魄的较量,随着主裁终场哨声的响起,最终把比分定格为22,与对手打成平手。最终信息在点球决战中胜出,又一次将五四杯足球赛的冠军收入囊中。

绿茵场上是挥洒梦想与激情的地方,无数球场精灵在场上挥洒着梦想与汗水,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为荣誉而战,为集体而献身自我,无论成败,都值得每一个人铭记在心,记住他们曾挥斥方遒,指点球场江山,记住他们洒过的汗水。这种坚持不懈、为集体争光的行为值得嘉奖,每一个信息学子从内心感到深深的感动与自豪!希望队员们能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这种努力拼搏精神与实力。相信信息在今后会秉持着这种积极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奋勇向前、再创辉煌!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