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学院杯”足球决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7-02-23

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学院杯”足球决赛冠军

 

2016118日,一年一度的“学院杯”足球赛落下帷幕,信息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不负众望,在决赛中以点球大战3:1战胜对手,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IMG_0390

信息学院球员驰骋球场

信息足球队经历了小组赛,半决赛,在决赛场上更加斗志昂扬,所有的运动员们干劲十足,传球干脆而果断,前锋射门,后卫抢断,守门员严防对手的每次进攻,为了这次总决赛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最终,信息足球队在点球大战中以落后一分的情况下,连进三球,华丽逆转,奠定了胜势。

_MG_7787

点球大战中信息守门员奋力防守

在这场“学院杯”的足球决赛中,信息球员们以出色的球技,坚强的毅力战胜了强劲的对手,在这场足球的冠军之路上展示了自我,取得了胜利!

合影

信息工程学院足球运动员合影留念

“学院杯”虽然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信息工程学院所展现出的拼搏斗志却一直在传承,为了能够继续取得佳绩,信息足球运动员更需努力拼搏。为了梦想!加油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新闻中心宣

201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