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我校学子在2016年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02-23

我校学子在2016年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28日~29日,由北京市教委主办的“2016TI杯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北京邮电大学等8个赛点同时举行。来自北京地区33所高校的69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近日,北京市教委颁发了各项获奖证书。我校学生表现优异,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成功参赛奖10项;我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学校奖”;信息工程学院晏涌老师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北京市教委多年以来最为看重的几项赛事之一,是电子信息类各类竞赛中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是反映学校电子信息类学科综合实力的一个重要参考。

我校自2003年以来已连续参加七届该项赛事,竞赛成绩突出,为我校赢得了声誉。本次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信息学院和电5月工电子教学与实验中心始终坚持以提升学生综合工程能力素质为教育教学改革目标的结果。蓝波、刘学君、晏涌、周义明和王志秀五位教师牺牲了大量个人时间,对学生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赛前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