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三十四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7-02-23

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三十四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422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召开了第三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信息工程学院在全院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团体比分第二、道德文明风尚奖的优异成绩!

002.jpg

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开幕式上,我院入场式的方阵以独特的扇子舞向观众们展示了团队的整齐,凝聚力与创意。五色的扇子在同学们手中不断变换,扇子舞所摆出的五环,表现了信息学子对“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与传承;飘动的“五星红旗”体现了信息学子的爱国精神。同学们不断用手中的扇子变换队形,向观众展示他们热情如火的青春,最后大家齐喊出口号“信息向前冲,引领石化风”,以此来彰显信息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1.png

方阵队员用扇子摆出五环形状

IMG_0891

信息学院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短跑赛场,可以说是“飞人”的战场,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秒,可是我们看到的是一场高水平运动员之间的竞争与角逐。信息健儿们在60米,200米的项目上得到了十分优异的名次,真正做到了分秒必争!

013.jpg

短跑健将

团体项目上表现也是是十分优秀,拔河比赛、同心鼓、接力等比赛中都能找到同学们齐心协力的身影,尤其是拔河比赛以及女子4*400米接力赛更是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团体比赛中,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凝聚力,更是超越了自我,增强了自身的能力,使自己的作用在团队中发挥到最大。

011.jpg

143班参加拔河比赛拼尽全力

004.jpg

轮滑健将展现信息风采

010.jpg

接力棒传递力量与精神

与短跑相比,长跑项目向来是运动会的焦点,更是信息健儿的拿手强项,他们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他们调整呼吸,控制速度,合理分配体力,每一位健儿们都在挑战着自我的极限,他们在一次次的比赛中不断超越自我。比赛总有名次,但是坚持下来就是对自我的肯定,这也是运动会的精神所在!特别是女子组的1500米赛和3000米赛更是拿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005.jpg

007.jpg

长跑运动员在极限中超越自我

田赛不同于径赛,径赛是耐力与速度的比拼,而跳高,跳远等田赛项目则是一场技术与力量的比拼,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一个个助跑,跃起,落地都向观众们展现了田赛的运动魅力。趣味项目可以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比赛氛围中,尽情发挥自己的优势,让比赛成为一种乐趣!

006.jpg

趣味项目引体向上

在这场全校共同参与的体育盛会中,信息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然而更多的是同学们付出的辛勤汗水。为了呈现出最完美的开幕式表演,同学们每天中午、晚上进行一遍遍的彩排;运动员们更是常常出现在跑道上,操场上进行训练。

003.jpg

同学们开幕式排练

机会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正是因为前期不断地准备与训练,信息的运动员们才能在开幕式表演和赛场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001.jpg

师生合影留念

我院与去年相比,总成绩提高了近40分,这是一种超越自我,不断进步良好精神的体现!“信息向前冲引领石化风”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坚定的信念,这个信念将不断鼓励信息学子继续稳步向前。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信息会在日后的挑战中继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新闻中心宣

201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