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

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4

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圆满举行

为了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增加社会阅历、职业阅历,并提高就业竞争能力,北石化信息工程学院就暑假令18、19、20级学生展开社会实践活动。2021年6月23日晚,各团队组长在综合实验楼0811和0813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辅导员马海腾老师和赵桐老师分别在两个教室主持答辩。

马海滕老师参加答辩现场

 

会议初,由辅导员马海滕老师和赵桐老师讲话,并宣布答辩开始,答辩时,自动化、物联网、电气、大数据、计算机、通信各专业按顺序依次上台,分别由各组组长进行答辩。

参与答辩同学

答辩时,同学们分别对自己的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包括立项意义、操作方法、时间安排、安全预案、预期结果等,同学们的实践内容可谓是百花齐放,而对社会实践的理解却同样深刻而长远。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漫长的暑假已经到来,在洗刷疲惫,更新大脑之际,一定不要忘了要多走出去,走出书本,走出校园,走出自己的一方天地,看看社会,看看世界,你会有不一样的启迪。祝愿同学们的暑期社会实践圆满成功。

 

信息工程学院先锋传媒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