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班建设

感受军事文化 增进爱国情怀——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01

感受军事文化  增进爱国情怀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5623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支部感受军事文化,体现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履职尽责、率先垂范、献身使命的动力,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位于北京天安门西面的长安街延长线上,筹建于1959年,是向国庆10周年献礼的首都十大建筑之一。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坦克展览馆、解放战争时期的飞机展览、甲午战争时期的战舰配件等,旨在让即将成为预备党员的大学生多多了解革命先烈当年战斗生活的事迹,进一步学习了解我党的先进事迹,学习革命先烈的优秀作风和踏实努力的工作态度。

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很高,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博物馆,一起讨论,一起学习,了解到了很多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

从博物馆中一路走来,看到中国从开始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现在新中国蓬勃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使我们深刻的感受到党一路成长的艰辛与自强,更深刻的感受到“与时俱进”这四个字的深刻内涵。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千千万万名党员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换来的,这种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也深深的震撼着我。我们要以革命前辈的伟大精神激励自己,时刻反思自己的言行举止,生活中不断充实自身,加强理论修养,发扬不怕吃苦,自强不息的伟大革命精神。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强大的国防是国泰民安的根本保证。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军魂、牢记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勇上一线、敢打头阵,永远做党和人员的忠诚卫士。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生第三党支部

201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