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计划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中航工业集团北京青云航天仪表有限公司入校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4-04-22

 

2014417日下午六点半,中航工业集团北京青云航天仪表有限公司及其相关分公司五家单位到我校进行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综合实验楼0811举行。北京青云航天仪表有限公司书记兼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进带领人力资源部主任及相关部门主管共13人来校招聘。此次招聘会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招聘需求涉及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人文社科学院五个学院,共计全校十五个专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东、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卫兵、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艳玲、就业辅导员彭小萍和任苹热情接待了企业人员,为此次招聘会进行了统一组织与协调,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努力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周到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招聘环境。

http://weboa.bipt.edu.cn/sysInfoAction.do?method=showOtherFile&ID=529fa097448d20510145870a9c783d51

 

http://weboa.bipt.edu.cn/sysInfoAction.do?method=showOtherFile&ID=529fa097448d20510145870a9c783d52

 

http://weboa.bipt.edu.cn/sysInfoAction.do?method=showOtherFile&ID=529fa097448d20510145870a9c783d53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总支书记刘建东向青云仪表公司领导介绍了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和理念。接着,张进部长详细的介绍了公司和各子公司的背景以及各个部门的招聘标准。然后,前来应聘的30多名学生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了现场面试。周密的组织与策划,井然有序的招聘现场,使招聘效果非常好,并给单位各负责人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张进部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都一致认为,我校的毕业生基础扎实、综合素质好、适用性强,今后将会继续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能录用我校更多的毕业生。部分学生在现场和用人单位达成意向。

 

信息工程学院

2014420